close

最近煩人的事好多

常常躺在床上 看著窗外的天 漸漸明亮

明明覺得很累 卻遲遲無法入眠

感覺有什麼不好的事 即將發生

深夜一場突如其來的夜雨

驚醒了夜裡在樹上休息的飛禽

為寧靜的夜 添上幾分焦躁的姿音

背負著眾人的期待和祝福

每一雙渴望的神情  都想看著我 飛上那片無限的天際

我實是不該讓自己這樣沉淪下去

或許我真該換一種態度 狠下心自私下去

別浪費其他精神 去管別人的事情

反正別人的死活 與我何干?

但 我卻不忍看到  

是我可以阻止的事情 沒有阻止

而害別人受傷

每次聽到電話那頭 是眼淚的聲音

總讓我覺得千分的自責和萬分的痛心

我知道

以我的能力  只要我肯認真去追求

沒有我要不到的東西

但是要我拋下身邊的人 只管我自己前進

我永遠不忍心

有時候 我好恨自己有一顆這麼天真的心

就算是路旁飢寒受凍的流浪狗

我都替牠 感到惋惜

我試著逃避 漠視 假裝瞎了眼睛

卻仍聽的見 牠內心裡 在向我求助.哭喊的聲音

開心  生氣  憎恨  難過......

當一個人 有好多好多感覺

有人覺得能當人 是最幸福的

因為能體會到其他生物所不及的感受

但真正會牽絆一個人前進的力量

也正是這些感覺

當一個有心有感覺的人

真的好累好累好累......

有時候 多想就這樣倒下去  闔上眼睛

讓所有感覺淡去 不要再被叫醒

多想真正當隻貓咪

自由自在穿梭在街道  逗逗笨狗兒  再跳上圍牆

任意趴在屋頂曬著午後溫暖的艷陽睡大覺

找一個真正懂貓的主人

讓她為你掛上刻有名子和繫有鈴鐺的項圈

不必懂是非  不必玩心機  不必利用別人 更不必擔心被利用

只要偶爾鬧鬧脾氣和溫柔地喵喵叫

一輩子享受那種被抱在懷裡  被寵愛的那種平凡的感覺

最後帶著幸福的笑容

找一片開滿花的花叢

靜靜地睡著...

直到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